七一慰问老同志 百年华诞共喜悦
分享到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之际,6月25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分别慰问了温国材、罗钦贤、焦尧秋等一批离退休老同志,并为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三位校领导来到老同志住处,与老同志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在拉家常式的交谈中,他们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往事的倾情回顾,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他们表示,老同志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中把青春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在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更给学校留下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财富。广大师生决不会忘记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将一代一代地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想敢做,勤教勤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他们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从今年起,每年向健在、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慰问期间,校领导把象征坚定初心和崇高荣誉的纪念章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同志代表进行了颁发。据了解,我校共有28名老党员获得该项荣誉,他们分别是温国材、周晓琼、陈焯生、张清标、梁儒荣、区志光、刘桂眉、黄砚如、林连球、牛世耀、余秀琴、李彬全、赵光敏、伍浩强、黄达兴、吴昭才、朱清生、朱显煌、赖森云、钟美娇、梁兴常、林火生、陈世光、严伙生、柯秀经、李群松、卢坚、陈云嫦。

  此次慰问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专项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亲切关怀和爱护老党员,激励全体师生和广大党员学习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参加慰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