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全面铺开线上直播招生宣传
分享到

  本网讯 肇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11200人,其中省外招生1000人,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617日,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围绕如何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助力落实今年的招生计划作研究部署。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出席,教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妍主持。

  会议介绍了生源现状、招生计划、新高考政策等信息,分析了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招生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学校落实办学定位、提升办学质量、增强办学实力、实现办学目标具有重要影响,各学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要紧扣各专业的办学特色、办学亮点加强宣传,通过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工作手段,多渠道、多形式密集推送招生信息,形成学校推动、学院为主、师生积极参与、社会资源积极支持的招生宣传格局,不断提升招生宣传成效,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会议结束后,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各项宣传工作。继去年招生办首次采取线上直播宣传方式,今年的线上直播宣传扩展至各二级学院。根据安排,619日至29日分别组织17个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推出超过20场的线上招生宣讲会。截止62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等学院已完成线上11场招生宣讲会。党委书记、院长、教授、博士齐上阵,在线上从招生信息、专业特色、优势学科、录取原则、高招政策等多种考生渴望了解的内容进行讲解,在线下与考生家长交流互动,引起热烈反响,受到高度评价。

  据了解,关注“肇庆学院招生办”公众号,不但可以观看线上招生宣传回放,还可以继续了解其他学院的直播,同时在招生办公众号上也可以查看直播场次的预告,并详细查询学校历年录取资讯。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