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专家组本月下旬来校评估基金会等级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12日,副校长唐冬冬在出席基金会召集的工作协调会时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群策群力,共同做好迎接专家组对基金会等级进行现场评估的准备工作,确保基金会在评估中取得好成绩,推动基金会发展壮大,为学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主持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党办校办、宣传部、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出席。

  我校成立于2010年的基金会全称为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5年获评属于社会组织最高等级的5A级。由于社会组织等级评定有效期为5年,根据安排,广东省社会组织专家组将于1月26日来到我校,围绕依法办会、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五个一级指标对基金会近三年来建设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深入考察,并再次作出等级评定。自去年12月上旬接到专家组来校现场评估工作通知后,基金会组织力量,认真做好迎评工作,包括制定迎评方案,撰写自评报告等。目前,自评报告已初步定稿。

  会上,在听取专家组来校现场评估工作安排后,唐冬冬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基金会迎评工作,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为迎接现场评估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同时要针对迎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适当的时间召开务虚会议,邀请理事、监事建言献策,促进基金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