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来校调研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28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在来肇调研期间来到我校,走访设在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肇庆市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勉励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研究、制定、修改地方立法的法规草案,为地方立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立法基地负责人祁建平介绍了立法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立法基地在参与地方立法实践和开展地方立法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徐少华高度肯定立法基地成立以来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法治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基地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高校具有学科聚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要充分发挥这种优势,把立法基地建设好,运营好,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到地方法规草案的研究、制定、修改活动中,在促进师生加强立法实践、收获专业成长的同时,为地方立法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 肇庆市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于2015年依托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成立以来,立法基地立足肇庆实际,广泛联系基层,联系实践,联系群众,为肇庆立法提供了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立法决策帮助。

  徐少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蓬勃的发展气象表示赞赏。他祝愿我校在50年发展成就的基础上,把握新时代的东风,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不断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