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一批图书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22日,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起清,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卢家明出席仪式,图书馆馆长张贵林、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衍江、副馆长莫其强参加活动。

  肖起清表示,图书馆是高校的学术中心、文化中心,在高等教育活动中占有突出的位置,对于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不断充实和完善馆藏图书,为师生提供充足的学术资源、文化信息,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增强综合实力的关键任务。他感谢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对于我校办学工作的关心支持,期望校社以此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在学术和文化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卢家明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表示出版社致力在传承文明、传播思想方面发挥作用,希望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通过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推动社校事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377种1632册,进一步充实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其中,近600册工业技术类图书对优化我校工业技术类图书资源结构有较大帮助。而整批优质图书都将在我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出积极的资源保障作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