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市级科技项目获准立项 向50周年校庆献上厚礼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了2020年度社会发展与民生领域科技创新专项、2020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立项资助情况,我校11个项目获批资助,其中,社会发展与民生领域科技创新专项3项、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8项,获得资助经费共计265万元,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制度的激励、引导和保障作用;本着立足于地方、服务肇庆地方经济,紧密与社会发展、企业和市场相结合,坚定地走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科技处协同有关单位精心组织,有力支撑项目的顺利申报;各二级学院落实到位,老师们积极努力,共同形成合力,保证了申报项目的质量。11个市级项目的立项,为50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