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10日,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作专题辅导,全校600多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主持开班仪式。

  谢冠华作了题为《不负韶华 不负青春 不负时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指导学员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从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大学生的四封回信,鼓励大家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激励大家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他要求广大青年师生党员发展对象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炼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当新时代的中国好青年。

  肇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研究中心主任杨迎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曹顺霞教授等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点亮信仰之灯——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发展对象作学习辅导。

  据悉,由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校党委按照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上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一并举行。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通过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课后自学和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对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严把“入口”关,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