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遴选结果出炉 将为创新强校申硕改大发力
分享到

  本网讯(宣传部 报道)作为创新强校工程和申硕改大工程的重要支撑,学科建设对于我校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彰显。岁末年初,根据既定计划,重点学科遴选工作在全校有序展开。经过各二级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审议、学术委员会投票通过、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最终,4个攀峰学科、3个优势学科和5个特色学科(专业)脱颖而出,接受公示。

  4个攀峰学科分别是数学、生物学、化学、中国语言文学;3个优势学科分别是教育学(含教育硕士)、工商管理(含会计硕士)、机械工程(含机械工程硕士);5个特色学科(专业)分别是工艺美术、音乐学(艺术硕士),电气工程、软件工程等(工程硕士),应用心理学(应用心理硕士),园林学(含林产化工)(林业硕士),旅游管理学(旅游管理硕士)。

  学校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重点学科遴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办学的核心竞争力,为创新强校和申硕改大提供坚实保障和强大动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