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申报动员 学校冀望多出好项目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曾书洁 余敦海)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副校长王忠出席,科技处、社科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胡海建总结了2014年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过去一年,我校各类项目合同经费共1611.97万元,较2013年增加51.8%;立项125项,经费为1355.5万。此外还获得了2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及17项肇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好成绩。接着胡海建介绍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研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和细则,强调所有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填写等新变化,为教师申请科研项目做了明确的指引。

  王忠在讲话中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科研项目,加强团队合作,精心策划。研究人员要认真严谨,充分利用国内外、校内外资源,积极做好科研项目。学校科技处要积极配合教师的科研工作,及时提供科研服务。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