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为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本网讯 4月1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稳定保障。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讲话,校长和飞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对待安全稳定工作要有足够的压力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和话语权,进一步加强对于论坛、教材、课堂教学、校园网络安全、涉外资金和资助项目、党团组织建设工作管理责任制建设,坚决防止在校园内传播错误思想言论。与此同时,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师生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在校园里全面构建“人防、物防、技防、巡防、联防”立体化的安全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夯实校园安全保障基础。在此过程中,要切实加强安全服务,建立学校应急管理机制,提高学校应急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会议就学校维护政治安全专项行动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